能源与环境材料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及评优推选会

发布时间:2023-06-08 浏览次数:10


为提升系部学生工作的水平,能源与环境材料系于202367日上午在材料楼217举行了班主任工作交流会,并进行了班主任评优推选工作。会议由系主任杨光智老师主持,副系主任袁涛、在任班主任和新拟任班主任共11人参加此次会议。

张栋梁、王卓、侯亚方、肖舒宁作为现任班主任先后进行了工作汇报。汇报内容围绕思想政治教育、班风学风建设、学业引导、就业指导及班级管理等方面展开。

班主任工作汇报

四位班主任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特色经验。他们讲述了如何通过精心组织班级活动,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精神;如何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,积极引导他们解决困扰。这些案例和经验对其他班主任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启示作用,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参考。

班主任进行工作交流



杨光智肯定了侯亚方和肖舒宁在大类分流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,在新生中提升了本学院和能源与环境材料系的影响力,尤其是“中国智造”系列课程,激发了学生强烈的兴趣,提升学生的民族自豪感、荣誉感,用教师个人魅力引领学生奋进向前。并感谢历任班主任为学生和学科的发展做出的贡献,并全面支持班主任发挥自身优势,发挥奇思妙想,保持初心,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素养,创造性地开展班主任的工作,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。